南苑七土

火影中的未(瞎)解(扯)之(淡)谜&吐槽(二)

已经被玩坏了的梧桐之殇:

    我赞同最后一条:宇智波众人简直就是天生凤命,可惜个个都要走帝王路线,结果死活就是登基不了( ̄ิ∀  ̄ิ๑)


    不过我还是觉得雏田不错,只要不看结局,这种羞涩的妹子还好啦,多可爱,但联系结局……对不起雏田,我不是故意黑你的_(:з」∠)_


    至于女性眼里只有男人这个问题……应该是日本的通病了,在这一点上中国做的其实还是算要好一些了,毕竟中国……女强人不是一般的多_(:з」∠)_


青女季商:



——没想到会有(二)
——仍然忍不住为宇智波发声。
——这次是我个人向怨念的汇总。
——接受撕逼,但是我不会回应,大家开心就好。

10、说到佐樱cp的原因,虽然我隐约感觉到了这个倾向,但是——

①岸本(大意):如果樱喜欢了佐助那么多年却嫁给别人,她岂不是会变成一个很糟糕的女孩?
②我:既然如此,如果太子喜欢了樱那么多年却娶了别人,他岂不是一个很糟糕的男人?
③岸本直男癌不解释。

11、这次我也不怕招黑,表明立场,我就是雏田黑。

①对她无感的原因:内八字、对手指;急性子的我受不住半天憋不出一个字的人;三年前宁次就已经八卦百二八掌,她四战才进阶六十四???
②不喜欢她的原因:我凭什么会喜欢一个把男人当终极梦想的女孩?
③讨厌她的原因:
——岸本:宁次死是为了拉近鸣雏关系。
——为了鸣雏强行恋爱,在剧场版制作组ooc我太子。

12、火影世界对宇智波充满恶意。

①同样是六道后人,仙人之体和仙人之眼不能更区别待遇。千手漩涡的长寿和倍量查克拉是特殊体质,宇智波却要靠觉醒。
②宇智波一族简直天煞孤星,写轮眼进化全靠变故,尸骨遍地才能凑出一个万花筒,等永恒时亲朋好友基本死绝,你能怪人家报社?
③同样是开创和平的先驱者,你们不能嫉妒宇智波一族颜值高就总排挤人家。
④凭什么你杀了人家族人可以,人家杀了你族人就变成邪恶受诅咒不可信的一族?扉间大大你指责别人也要按基本法的,至少木叶建成时宇智波还没开始日天日地。
⑤说到底日天日地还不是因为你老排挤人家。

13、话说宇智波一族真是命属凰格,未得帝命,日天日地都未成王。但是另一方面,把宇智波当成心中的白月光的人都当上火影了……这种宿命的轮回,果然火影主线是宇智波一族和他们基友的纠葛史吧。


评论

热度(2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