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苑七土

好吃啊

+EuthanasiA+ACG报社创作处:

【择偶标准1999感谢+自断后路+文章归档】

真的是……言语不能表达的感谢。

半年前热度过999的时候我哭天抢地跟基友说,我知道大家意难平,但没想到这么意难平。我还以为生子和带球play什么的是边缘题材很多人雷呢(我太嫩了,后来我才知道你们这些人都是假装清蒸,you bad bad)

结果它还就这么累积累积累积累积到奔2000了……

(是说我粉都没有2000热度竟然能过2000,这是不是类似B站收藏比弹幕多)

今早我起来一看发现热度2000整。于是把我之前手滑自己点上的小红心取消了,就得到了1999这个很好看的数字。截图留念。

自断一下后路,暑假回来把这篇出本。虽然我一点儿经验都没有特别懵逼但是我一定要把这个搞出来。虽然现在已经错过圈子最热的时候……聊表纪念,纪念自己来过,谢谢你们来过。

本子不打算加番外了。鱿鱼说没有新内容可能不太好卖,但我想了很久,觉得真的不打算再添笔。时过境迁,这种情怀我大概再也写不出来了吧。这一家人的结局我觉得真的已经很好很好了。就这样把小盒子封上,让他们做个安稳的梦好了。

作为写手要说没有虚荣心不在乎销量那是不可能的……所以为了不产生这种虚荣心影响心态,有可能就印个很小的量卖完就好,收拾收拾继续上路写更有挑战性的作品……当然也会做印调的。到时候还记得这篇,想要购入的姑娘麻烦真的诚实填写。如果错过了没买到的话请大力冲我吼要求二刷,酌情开放。总之作者们最怕的就是明明用爱发电但最后卖不完糊墙嘛。

虽然现在不是正式的印调,但是想要这本的话麻烦在评论里大吼一下,助长一下我的斗志。

另外趁机做一个至今为止的鸣佐文归档。

 

————————————————————————

择偶标准系列:

一场浓缩在车厢里的感情戏(2016年5月4日)

在这个闲置了2年的子博开荒,豪华大卡车轰轰轰的开了出来。具体是被什么刺激到了已经忘了,大概是当时TV的boss战鸣佐特别可爱(❤)当时的老乡还以开不起车只能原地滚铁环著称,所以有可能我是有逆反心理(。)

【鸣佐面一家】择偶标准(2016年5月8日)

对我个人来说写鸣佐的原点。千言万语汇成一句ABSB。

【鸣佐面一家】择偶标准2(2016年6月26)

像是被什么召唤了一样,突然动笔开始写的2。

写作全程疯狂哭泣,精神崩溃。至今为止写得最真情实感的一篇。个人很希望它热度能超过1但是果然没有。但不妨碍我继续超级爱它。这世上除了我和面码,没有谁是非你不可的。我早都发现了。

【鸣佐面一家】择偶标准1.5+番外(2016年8月6日)

撒糖粉的番外1.5+全系列的尾声。

写着写着也治愈了一些自己的伤痕。这个系列在此平和收尾了。

————————————————————————

出双入对系列:

【鸣佐+鸣子佐子】出双入对(2016年8月30)

像是被什么召唤了一样开始写的一对百合一对基。

初次挑战现paro,写的其实很不接地气。但因为甜蜜蜜的,反响还是非常不错。

出双入对2(2016年10月2日)

前半   后半

一不小心写的有点长了,其实不太适合这种小章节写法。百合和基佬的车放的位置也有点诡异。要说的太多了,一不小心就直接飙上了3w字……

虽然已经不是学院AU的内容了,但是还是有惊人的青春活力。越是美丽,越是令人痛苦。结局写得我心脏绞痛,最后发布后,一个人坐在电脑前哭了很久。

终究还是对原作太意难平。

----------------------------------------------

剪刀手七代目系列:

【ABO】剪刀手七代目①(2016年10月6日~10月13日):

1    2    3    4     5     6     7     8

意难平久了会寻求自愈。于是从这个时候开始我已经莫名其妙地变成了一个神经病。

至今为止写得最像连载的连载。五天七更,因为卖关子很无耻的缘故,读者反馈也异常热烈,全篇热度也挺平均,让我非常开心的同时也很焦虑,那几天各种茶不思饭不想,就怕被人在评论区猜中剧情,于是赶鸭子上架迅速写完了。

结局的车我自己特喜欢。看起来大家也很喜欢2333

【ABO+鸣佐面一家】剪刀手七代目②(2016年10月22~11月22):

1  2   3    4   5  6  7  8  9

回归老本行的一家三口233

一路傻黄甜到最后抄起了80米的大刀。

非常用心的结局热度却不如一开始的车,我也有自我检讨到底是不是自己水了,后来就放弃了。热度永远是薛定谔的。这个结局我特别特别满意,现在也很满意。

---------------------------------------

【刺青】(2016年10月19)

原作向的一瓶敌敌畏。

目前为止唯一一篇花了一个小时一口气码出来一字未改,连错字都没改的短篇。

我对它竟然是有点敬畏之心的。毕竟展现了一直以来我写鸣佐几乎不触及到的,不那么光明磊落的爱情的那一面。

————————————————————

【ABO+鸣佐面一家】没有什么是一颗药丸解决不了的(2016年11月29~2016年12月31)

1  2  3  4  5  6  7

初次尝试了比较有争议的人物设定。看前请确定放下所有三观。

写着写着就觉醒了什么非常不得了的东西,吓得我赶快完结了给自己压压惊。重看一遍后感觉真的又坏又甜,谜样带感。中段热度一度低迷,我猜大概是大家想看很多西部大片打戏结果只有小学生春游吧。没办法,它本质是家庭伦理剧啊23333

-----------------------------------------

(连载中)ATLHEA

1   2   3

用诡异已经不能形容的设定。但我确定它唤醒了许多人对女装的莫名迷恋(。)

已经有往真情实感奔跑的趋势,我要努力克制,不要再伤身。小裙子这个词真是洗脑。

结局酝酿着好吃的车。

————————暂时告一段落——————————

写完回顾回头一看,我脸皮好厚(笑)

但是对自己的产出感到骄傲,我觉得是很令人开心的事情。

看文看得开心的话,可以试着点击每个文下面特有的标题tag,还可以看到一些姑娘们投喂的剧情相关的图之类的哦。

非常非常非常感谢各位。

大半年前回坑的时候,打死我也不会想到自己花这么多时间zqsg地给一个cp写了这么多东西……(甚至占用我时间到我一度还把BJD放下了,天啊)

意难平是一回事,他们值得是一回事。

借用之前一个姑娘给择偶标准写长评时的标题来做个结尾。

在我心中,他们是彼此一生的择偶标准。永远都是。

================

再一次自断后路,这两天我希望能开出一辆车来送给1月1日NSO主催的海布布以示感谢。

没想到会有人邀请我参加合志(泣)

然后我竟然写了那种可怕的东西来报答她的邀请(cry)

海布布你等我!等我啊嘤嘤嘤嘤我会带着你点的俗套的()play 来的!!

评论

热度(618)

  1. 共5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