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苑七土

【秦时明月】[明羽‖伪殊琰]七国乱语

架空七国,没有逻辑,想哪写哪,切勿考究。

ABO设定慎入。

(。﹏。*)

1
中原大陆共有七国,原本也是势均力敌,相安无事。然而,人心总是不足,当有一方的势力强大起来时,就不会甘心只是蜗居在自己的领土。

所以,势力强大的一方决定去撩别人的领土。

比如,西方的秦国。

2
秦国因为商鞅变法逐渐富强——虽然商鞅那老头不小心把当时秦王的好基友的鼻子打歪了,秦王不高兴,把商鞅赶走了——但这不影响已经富强起来的秦国跑去骚扰别人。

3
楚国霸局南方,是七国之中唯一可与秦国抗衡的国家。

楚王有三子,老大项炎,老二项亘,老三项少羽。

老大、老二都是秉承了王室血脉皆alpha的传统。

可老三是个omega

4
“哦呵呵,少羽啊,你说你身为王室子弟,怎么就是个柔弱的omega呢?哪像哥哥是个健壮的alpha呀。”

于是项·健壮的alpha·作死能手·亘,今天又被柔弱的omega弟弟按在地上揍了。

5
项亘哭唧唧跑去找项超告状。

“父王,少羽那小子又揍我!实在太目无尊长了!”

项亘哭得是可怜哪,只可惜来错了时候。

站在项超身边的项炎看了眼鼻青脸肿的二弟,正色道:“父王,少羽身为omega都可将身为alpha的二弟揍成这样,看来二弟的体质实在应该好好加强了。”

项·大写的傻爸爸·大儿子控·超看着大儿子点了点头,项亘就被扔进了军营。

6
项炎来墨家军军营找到了正在操练士兵的荆家少将军,言辞恳切,谆谆叮嘱。

“天明啊,明天父王会让项亘过来这边历练,你要好好照顾照顾,知道吗?”

荆天明咧嘴一笑,露出一口整齐的白牙,笑得天真无邪,“炎哥放心,项亘公子平时对少羽照顾有加,我定会借这个机会替少羽好好报答。”

7
“天明,你站在这干嘛?”少羽拍了拍杵在校场边插着腰的天明。

天明扭头去看他,笑说:“炎哥交给我任务,让我好好历练项亘公子,我这不是在执行任务么。看看,我给列的每日任务,不完成,没饭吃。”

荆天明笑得灿烂,少羽瞄了眼,又默默看了看在校场里颤着二两肥肉跑得气虚的项亘,竖起了拇指。

“干得好。”

8
天明挠了挠脖子,对少羽说:“估计也就这几天管用,二公子那张嘴你最清楚,拉长扯短健谈得很,这些谈笑交往的功夫,到底是你与炎哥学不来的。过个两三天,你二哥还是混得油光。”

少羽:“所幸他没什么坏心思,随他吧。”

天明了然一笑,“放心,怎么说也是我二舅子,墨家军的人懂分寸的。”

9
“……”

“……哦。”

“……”

天明的脸色里满是抖M般的失望:“为什么!为什么你不揍我!”

“五年没见,听说你脸皮厚了不少,我嫌手疼。”

10
荆少将军很难过。

大铁锤:“少将军怎么了?闷闷不乐的。”

盗跖:“三公子不揍他了。”

大铁锤:“这不是好事吗?”

盗跖:“少将军可不这么想,他觉得三公子是不爱他了。”

11
荆少将军跟楚国三公子一言不合就互殴对方的竹马竹马时光练就了让少将军坚信不疑的爱情信条

——打是亲,骂是爱。

12
哼唧唧跑去找丽姬诉苦,却正好撞枪眼上的荆天明觉得人生有些灰暗。

在外人面前端庄美丽、温柔大方的丽姬此时拎着自家熊儿子的耳朵,恨不得把它揪下来,“臭小子,你还真是一天不被揍就皮痒痒了!说!前天宁妃娘娘赏的那颗夜明珠是不是又让你给砸了!”

荆天明挤眉弄眼得护着自己的耳朵求饶,“娘,亲娘!我错了,你听我解释啊,是那颗夜明珠先动的手!它诱惑我来着,我忍不住把玩了一下,一时没拿稳把它弄碎了。”

“你个死性的臭小子,老娘今天不宰了你我就跟你爹离婚!”

荆轲:QAQ

13
要说荆天明这么皮,也有上梁不正下梁歪的因素在。

荆天明上头有个哥哥,叫荆朱。

全郢都最金灿灿的一只金猪。

荆朱:闭嘴。

14
若问这郢都最有名的少年郎,当属荆家少帅荆朱。

虽说名字不怎的雅气,可天才之名确确实实不是浪得虚名。

15
荆朱少帅的卓越不凡在年幼时便可见雏形。

三岁可徒手上房揭瓦盖,五岁敢剪御用汗血宝马尾巴毛,在被荆轲揪起来要揍屁股时,又让荆朱在胡乱扑腾时把自家老爹的胡子揪下来一小撮。

然后被疼得冒出男儿泪的荆帅揍得不要不要的。

16
七岁时随母进宫,丽姬一个不留心,荆朱就敢把当时还是肉团子的项少羽欺负哭了——这让以后在艰难的追妻之路上披荆斩棘的荆少帅后悔不已——然而此时欺负了人的荆朱爬到了宁妃宫里的老榕树上笑得那叫一个欠抽。

这一幕又刚巧让项炎看到,眼见自家幼弟哭得喘不上气,怒火直烧。

蹭蹭两下爬上树,一把把荆朱扯下来,不由分说扒了他裤子,捡起地上的小树枝,照着荆朱的屁股就是一顿猛抽。

17
荆朱小霸王表示自己是懵逼的。

这从没有过的感觉,这还是除了老爹和老娘以外第一次有人揍我屁股。

这奇妙的感觉,骚得人心里痒痒的,屁股痛痛的。

于是,这种八点档里五毛钱一个的爱情种子,在那颗老榕树下莫名其妙地种下了。

18
当然,在听了老哥一颗芳心许项炎的故事后,荆天明的总结只有一个字。

“贱。”

评论(3)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