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苑七土

[双龙]你我之外 (完)

马住看啦啦

王各各:

啊啊啊我看见了什么!!!!!!!!谢谢好香!!!!!!


香菇王子:



你我之外


——


abo,现pa,年下,没剧情就是干(


给 @王各各 好各的……拖了这么久没脸说贺文了( 祝海岸大大大大麦,越来越美丽!


——




 


1.


白狼抱着一摞文件疾步穿过整面落地窗的走廊在门前站定,接通门侧电话:“一目董事长,今天上午您要的战略发展部的修改方案……”


那端有点窸窸窣窣的杂音,一目连低声回复:“抱歉,我有客人,稍后再送来吧。”


声音有点哑,是空调开太低?她又补充说:“关于下午两点三十分的会议,辉夜姬小姐那边航班延误,现在刚起飞。”


一声压在嗓子里的惊呼,话筒像被换手,一个熟悉的低沉嗓音传来:“取消掉。”


斩钉截铁,理所当然的命令口吻。 


白狼疑惑地瞥了眼木门,奇怪这人什么时候进去的,但跟在一目连身边多年的习惯令她立刻回答:“是,荒少。”


挂掉电话的忙音,白狼叹口气,下午还是换个地方办公吧。




上车




下车




-end-






希望好各别嫌弃这块肉,比起几波废稿这篇真的很不性冷淡了!(。






做了个设定但是塞进去感觉会啰嗦,随口叨叨两句,这部分不看也没影响(。 简单解释下就是现pa,荒是海岛上作为神之子被献祭然后出事后被连带回来当儿子养大的,千宠万宠什么都给,连呢身处一个比较复杂的家族,是唯一直系继承人,其他人都盯着想把他搞死,一直出事但是从来都没有报复过这样,然后相处慢慢地荒就对连连有了感觉,二十岁生日那年连问他有没有愿望,荒说有的,你,然后谈崩了(。


后来因为一些家族内务车祸什么的传统狗血连连说我们试试,但是一直觉得两人的关系变质是自己当年没注意照顾荒的时候有些越界,而且他荒因为他家族内斗出过事,所以就一直有亏欠感……


荒那方面,就是希望连停止这种对家族自虐式的责任感,反正连性格如此,无法停止给予,不如对自己来好了;文的前置设定是连修改遗嘱如果自己出意外继承家族的是荒,还给他搞了个信托,然后荒川唯恐天下不乱说漏了,荒回来算账




评论

热度(1425)